Equirrrr

当你在季刚先生的课上走神

#sp预警 注意避雷⭕️

#黄侃X你


在你上课第七次走神的时候他终于忍无可忍。

黄侃迈着步子走到你面前,你彼时正发着呆盯着面前的书一动不动,忽然发现书页上投下一片阴影,你疑惑地抬起头,然后吓了一跳。

“站起来。”他阴沉地脸说。

你咽了咽口水,赶紧站好。全班人的目光都投向你,你顿时觉得无地自容。

“我讲哪儿了?”

“呃……”你赶紧低头看书页,然而那本书摊在那儿的还是目录。

你惊慌极了,下意识想向旁边的人求助,但黄季刚的口水已经溅到你脸上来了。

“听的什么东西?!我不说你你就无法无天了是吗?自己现在是什么状态?我看你是跟着陈独秀那群败坏人伦的东西久了,学什么新文化,心智都被蛊惑了!”

先生一生气就劈头盖脸地一顿骂,你愣了愣,见他骂到后面越发不像话,小声辩驳道:“先生,我不过上课走神,您也没必要扯到新文化上吧……”

他见你顶嘴更是火上浇油,但仍在课上强压了怒气,只冷声道:“你,就给我站在这儿,不下课不准坐下。”

你鲜少被先生这样不给脸面的在课上训斥,听了他的话也是一愣,虽说原本也是自己走神不对,但仍觉得他有些小题大做,又是罚站又是斥责的。

这么想着你觉得有些委屈,带着几分赌气的意思就直挺挺地站在那儿。

黄侃也是继续讲他的课,后半节仿佛帮你当成了空气,一个眼神也没有往你那儿给。

你越发不忿。一直熬到下课时,他夹着书准备走出教室,终于抬眼看了你一下。

你紧张了一下,然而马上明白先生叫你去他那儿的意思。你还赌着气,犹豫再三还是跟了去。

等到走进那人的办公室,他阴沉着一张脸,见你进来反手就把门锁了,然后在你面前站定。

“先生。”你不情不愿地敛下眉头。


评论(6)

热度(9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